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南平捷数控机械有限公司

甲醇控制器,甲醇泵,智能甲醇双燃料控制,甲醇液位器,甲醇油箱,车改甲醇,甲醇,新能源...

特别推荐
站内搜索
 
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展示给客户
你可能感兴趣的
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SHANJIE山捷GCM新能源省油器
供应SHANJIE山捷GCM新能源省油器
供应SHANJIE山捷GCM新能源省油器
品牌: SHANJIE山捷
型号: GCM新能源
单价: 128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1000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供应SHANJIE山捷GCM新能源省油器
详细信息

汽车双燃料!油费省1半!

车厂选择产品、与车厂合作——品质保障!

GCM新能源!智能汽车双燃料(甲醇&汽油)控制

不改气(安全、动力好、更省)不改发动机(可靠、稳定)

专利智能双燃料控制器、鼠笼式(无刷)醇油泵、液位器、双油箱、非接触式液位器、新增油箱、电磁阀、过滤器、油管等解决汽车烧甲醇所有问题。

      甲醇可纯烧(勾对只能与汽油)添加剂*好的是二茂铁,燃烧后伤害发动机:

      双油箱、双油路智能转换、控制;可手动转换、控制(转换、控制多种模式,可根据不同车况、需求、地域、任意设置),带新增油箱液位显示、温度显示、模式显示、新增油箱可加副油箱(或加强降温控制),运行稳定、安全可靠、动力好、省钱低碳。

      控制器:液晶屏显示;处理器:铝压铸外壳;处理单元;燃料转换单元:电磁阀(德国GSR代工厂产)不锈钢铸造,密封材料耐醇油;检测控制单元;新增油箱(油箱、液位器为专利产品,液位器避免传统液位器,滑动触点接触燃料,通电后出现电解反应现象)容积26~48升可安装任何车辆含轿车、MPV商务车、SUV越野车隐蔽性好、安全美。比改气安全、动力好故障少,使用成本底、燃料无忧。市面所谓的改甲醇简单的加个控制器、冷启动罐,存在材料劣质、控制简单、安全隐患、故障多、损车、改发动机等问题

      新增油箱与原车供油系统互换工作又可独立工作,双燃料甲醇、汽油独立分装,可完全使用纯甲醇、使用甲醇油箱必须安装醇油专用泵、醇油专用液位器(原车油箱装甲醇可以续航3-6百公里)含多项发明、创新专利保护及优势:

  1、解决发动机燃烧纯甲醇时在10-15℃以下启动时不易启动,启动后运行不稳定的问题。

  2、解决发动机燃烧甲醇、汽油需要两种燃料供给转换问题,能智能、手动转换燃料,智能、手动控制供给,根据汽车发动运行状态、需求智能控制、转换,充分使用不同燃料,达到*佳效果。实现汽车双燃料全面解决*佳方案,具有汽油(-20度到20度控制)和甲醇(约15度到55度)双控制模式;比用油电混合车(购、保、维修)成本低,比油、气双燃料安全动力好、环保。绿色新能源——醇油(甲醇)全年使用,不受季节温度变化影响纯烧。 

    3、控制系统集成化、模块化、超原车标准设计、生产,故障率低、运行稳定、可靠性好。

  4、控制系统与原汽车控制中心电脑通讯并根据发动机的运行状况双闭环控制,主机控制信号与控制、执行信号电源独立并隔离,避免主机控制信号的损失和干扰,保护原控制系统。有强降温功能(驾校专用)

  5、控制系统带运行、状态、燃料使用等显示,运行、使用状况、数据一目了然。带一键恢复原车控制、供给功能。

  6、控制系统在汽车发动机燃料转换、安装不破坏原发动机结构,避免双轨工作带来喷油嘴、油泵等故障率高问题。可用于任何车辆加装第二套燃油系统。油箱标准带有进气、热膨胀、翻车燃料泄露保护。

    7、控制系统双燃料供油时,供油系统独立运行,减少工作时间,降低损耗、提高了燃油泵的使用寿命。

  8、控制系统节能的同时,可提高、增强原汽车发动机的动力,燃烧更清洁、对发动机更保护。

    9、控制系统使用GCM醇油专用泵、电磁阀、液位器、高温线、高温胶带、中高档车装车用油管等。

    10、比车改气环保、安全动力好,更便于推广;比油电混合汽车制造成本底,后期保养成本底、运行更稳定、更省燃油费更环保。

电话:0531-87910607   87970607   87990607      87990688    87990788    87973168   87905168  87903168       

 

车厂选择产品、与车厂合作——品质保障!

甲醇可纯烧(勾对只能与汽油)添加剂*好的是二茂铁,燃烧后伤害发动机:

GCM新能源!智能汽车双燃料(甲醇&汽油)控制汽车双燃料!油费省1半!

不改气(安全、动力好、更省)不改发动机(可靠、稳定)

专利智能控制器、鼠笼式(无刷)醇油泵、液位器、双油箱、非接触式液位器、新增油箱、电磁阀、过滤器、油管等解决汽车烧甲醇所有问题)http://www.gcmxny.com

询价单